珍汁阁养生汤馆

先贤有云“食不厌精,脍不厌细”,可见中华文化于一饮一食也自有用心深远之处。不因饱足口腹便满意,更要适合当时节令与自身体质,才算是进入了吃的境界。

谁都想要在此境中更上一层楼,偏偏不是谁都有钻研此道的时间,不如由专事定制的汤馆来接手,为你炮制一碗最适合自己的靓汤。

这家汤馆最初做定制汤品,原本是从朋友间“帮忙”开始的。女主人李真虽然不是科班出身,却因为个人兴趣对营养学、中医和食疗都颇有涉猎。从自己煲汤喝到帮朋友量身定汤,直到现在把定制汤品做成事业,这期间也仿佛水到渠成。
 
“曾经有亲身体验才会对食补产生兴趣,所选用的食材也是药性温和的品类。但只要沾了一个‘药’字毕竟不可轻下,所以我还是会经常向家里的专业医生请教。”

要令汤品有食补之效,鸡精、味精之类的调味料自然是绝对不能用的,“珍汁阁”都是用花费8小时熬制出的高汤定味,煲制过程中连盐都是不放的。


评论

© ORDER车生活 | Powered by LOFTER